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石家庄市长安区妇联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女企业家专场

【时间】2024-03-02 21:36:5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萍)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女性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助力妇女“两癌”救助工程,2月9日,长安区妇联携手执委企业河北暖昕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花蒂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石家庄暖心中医妇科诊所举办了妇女“两癌”筛查科普和女性盆底健康知识讲座女企业家专场,凝聚起女企业家共创万亿省会城市奋进力量。
为保证此次到会女性深入了解“两癌”筛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区妇联特邀区妇联执委、河北省产康专委会主任、赋权型儿童性教育高级讲师李小燕老师详细为大家讲解HPV、TCT、乳腺B超等“两癌”筛查项目,帮女性了解身体健康情况和疾病预防常识,同时叮嘱大家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保持积极的心态,良好的心情,更有助于健康。
随后,李小燕老师还通过深入浅出的知识输出方式让大家了解女性盆底肌健康知识,医护人员为大家做了“两癌”筛查和盆底健康检测。在场的女企业家们表示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交流平台,可以深入了解自己的身体,学到了女性健康知识。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长安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陈运平呼吁大家关心关爱家人的健康,引导周围同事朋友一起重视女性健康,号召女企业家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贡献巾帼力量,建功万亿城市!
下一步,长安区妇联将继续抓好落实妇女“两癌”筛查相关工作,同时在社区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助力“两癌”患病妇女救助工作深入开展,以民生工程为重要抓手和载体,不断扩大妇女“两癌”筛查的覆盖面,努力提升筛查效率、提升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