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和硕县新塔热乡开展常态化食品安全督查

【时间】2024-04-04 01:21:2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杨吉曼报道)4月3日,为进一步落实好“食品安全创城”工作,新疆巴州和硕县新塔热乡组织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包保干部,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督察组成员实地查看了辖区食品小商店及餐馆,针对商铺环境卫生是否符合标准;健康证、食品安全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有临期或过期食品;是否超范围经营;查进货票证,看食品经营者在进货时是否履行了检查验收责任,是否索取了供货方有关资质,发货票等票证;商户是否了解近期的创城工作等环节进行重点督查。

  同时,此次检查以饮料、包装食品、酒类、散装食品、食用油等日常消费食品为重点产品,对辖区所有食品销售、经营果蔬类、餐馆等商铺进行全覆盖检查,对查出的问题限时整改,确保辖区食品消费安全。

  下一步,新塔热乡将以加大检查力度为切入口,认真梳理、总结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整改跟踪,为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