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领导慰问支教干部

【时间】2019-09-09 02:30:0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再吐娜木·依萨木丁、史慧娟)在第35个教师节、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伟率领慰问组,带着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来到克孜勒苏柯尔克孜州阿克陶县看望慰问喀什公路管理局选派的8名支教干部。

  慰问中,李伟书记首先对大家在恶劣环境中依然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了肯定。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支教干部宿舍,厨房等场所,了解支教干部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了解掌握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支教干部们深切感受到喀什公路管理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使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踏实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公路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关怀。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支教队 再吐娜木·依萨木丁、史慧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再吐娜木•依萨木丁、史慧娟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