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主题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刀刃向内“辣味”浓浓

【时间】2019-09-10 15:31: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如孜古丽·吐尓洪、张彬)“理论学习不深入,学习的计划性、系统性不够,离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有一定差距。”

  “宗旨意识树得还不够牢,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少,对群众所思所想所忧了解不够。

  “缺乏进取精神,工作只求过得去。”

  ……

  9月10日上午, 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李伟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分局党组班子成员坚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前段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目标,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站位、理论学习、宗旨意识、能力水平、求是作风、道德修养、方式方法、工作成效、廉政建设等九个方面深刻剖析,真正做到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析透彻。

  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马金昌同志代表分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发言、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党组班子成员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自我批评从严从实、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真刀真枪,直奔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意见、坦诚相见、真诚帮助。通过敢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的自我批评和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的相互批评,虽然让人红脸出汗,但句句透着关爱,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会议始终保持严肃紧张、充满“辣味”、团结和谐的氛围。

  在指导组点评环节,指导组一行同志首先祝贺此次莎车分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并对莎车分局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希望莎车分局党组在巩固前一阶段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着力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上下功夫,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喀什公路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发展。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如孜古丽·吐尓洪、张彬)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如孜古丽•吐尓洪、张彬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