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扎实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9-23 20:27:37  【阅览】

分享:

      为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加深群众对边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更好地提升执法质量和效果,在全国第6个“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周密策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该站紧密结合口岸实际,针对港区涉外企业多、外来务工人员复杂、员工法律知识薄弱的现状,精心编写宣传资料,并专门抽调业务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民警组成宣传小分队,深入码头一线,通过发放宣传单、回复群众咨询和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服务对象宣传互联网发展现状,重点就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网络安全风险进行讲解,告知广大群众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行为。活动中,共发放法律宣传单100余份、各类便民卡片80余张,解答服务对象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知法、守法、护法意识,进一步树立了边检服务品牌,有效拉近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图为民警登轮向船员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图为民警在码头一线向企业员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图为民警向船舶代理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