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9-24 20:05:2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限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郑泽武 古丽斯坦·扎依提)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 9月24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合唱闪快活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中每一句歌词都洋溢着公路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党的情怀,每一段旋律都表达出公路儿女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他们挥舞着国旗,高举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语,唱出了对祖国母亲深情的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落实总目标,养好公路,保障畅通,提高公路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公路通行环境,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郑泽武 古丽斯坦·扎依提)

【来源】中国有限电视新闻网 【作者】郑泽武 古丽斯坦•扎依提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