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大石桥法院干警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9-26 18:16:08  【阅览】

分享:

  本网讯(本网主任记者孙守印记者潘文航王德东)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全院干警对祖国的热爱之心和爱国情怀!9月25日下午,由中共大石桥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承办,市新闻传媒中心、市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大石桥市法院代表参赛队登场引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在队形中展现出“70”造型祝福我们的祖国时,赢得全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法院代表队在3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院党组把这次活动当作重要工作来抓,妥善处理好审判工作与开展活动之间的矛盾,明确提出了“审判、执行要攻坚,歌咏比赛要争先”口号,牢固树立“有排头就站,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思想,一定要把法院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地展现出来。党组成员身先士卒,带头站在队形的最前沿。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队前精心练,背后主动练,一方面,每天挤出有限时间组织参赛干警们练歌、排练。一方面,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去完成审判、执行等工作,确保审判、练歌“两不误”。

通过歌声展示出了全院干警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歌声更加提振了全院干警的工作士气,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比赛为契机,一定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打好审判、执行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