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工会国庆节前慰问劳模

【时间】2019-09-27 20:29: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曾军)为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喀什公路管理局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及已故劳模遗孀。

  9月27日下午,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伟一行带着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祝福,走访慰问了一名劳模和两名已故劳模遗孀,为他们送去了局党委亲切的问候和全局干部职工对劳模的最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李伟一行详细了解了劳模家庭的实际情况,听取了老莫家庭的诉求,向他们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了党和政府以及上级党委对劳模的关心爱护。同时,代表局党委对在岗以及已故劳模为新疆交通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赠送了劳模画册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工会致劳模的慰问信。

  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喀什公路管理局设备管理科科长图尔荪古丽·图尔贡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继续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千里公路线上生根发芽,在实现总目标的征程中谱写炫丽的劳动篇章。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工会:曾军 )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曾军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