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助力脱贫攻坚 彰显责任担当

【时间】2020-03-24 01:18:0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李娜 米尔古丽·马木提 徐卫东)3月23日下午,喀什公路管理局疏附分局迎来了56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安排,喀什公路管理局调配,岳普湖县、英吉沙县政府和交通运输厅驻村工作队与深度贫困村集中组织的以贫困户为主的青壮劳动力,主要从事公路养护工作。

  分局党组为他们到公路养护岗位举行了欢迎仪式,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艾尼瓦尔·阿布力米提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分局党组和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对贫困户务工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艾尼瓦尔·阿布力米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的再动员、再部署。分局党组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全面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推动脱贫攻坚取得突出成效。决胜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我们要聚焦农村贫困户脱贫奔小康,按照“四不摘”的要求,落实攻坚责任,深化扶贫举措,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艾尼瓦尔·阿布力米提希望务工人员要珍惜机会,主动融入分局各项工作,爱岗敬业,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真正做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艾尼瓦尔·阿布力米提要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到疏附分局公路养护岗位就业的贫困户劳动力当做自己的亲兄弟、亲姐妹,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落到实处,工作上耐心指导帮助、生活上给予关心爱护,确保农民兄弟脱贫奔小康目标高质量完成,让农村群众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疏力量。

  疏附分局党组在千方百计为贫困村务工人员创造安全舒适的居住条件,配全洗漱用品、生活用品的同时,为每一名务工人员配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切实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玉素甫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