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工会为职工送“健康大餐”

【时间】2020-03-26 21:13:1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曾军)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单位内部防疫措施,提高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喀什公路管理局工会邀请喀什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专家、指导师,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为干部职工送上 “健康大餐”。

  3月25日下午,首场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在喀什公路分局举办。主讲人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从日常出行防护、心理防护、全身六大高危风险防控、规范消毒、手部消毒法、六步洗手法等六个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和现场专业指导。

  通过聆听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讲座像是一场及时雨,让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内容非常贴近工作、生活实际,不仅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还掌握了日常防范知识,增强了自我防护能力,为大家在复工复产工作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做到防疫和公路养护生产两不误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喀什公路管理局工会组织喀什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专家、指导师赴喀什公路管理局所属各基层分局,通过讲座的形式,用一周的时间对基层干部职工、深度贫困村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在公路养护岗位务工人员,用双语进行疫情防护知识培训,届时将有近1000名公路职工、务工人员受益。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玉素甫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