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吐鲁番公路管理局高昌分局:春风润万物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3-27 17:04:0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吐尔逊阿依·克然木) 前段时间新冠肺炎疫情虽隔断了干部职工与亲戚间探亲的脚步,但隔不断亲戚之间的那份亲情。复工后,吐鲁番公路管理局高昌分局的干部们一直牵挂着村里的结对亲戚。3月27日,高昌分局干部们带着大米、清油、医用口罩等生活用品和防护用品前往恰特喀勒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慰问活动。

  听说亲戚要来看望自己,乡亲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各个都在自家门口驻足等候。到了亲戚家,结亲干部们紧紧的握住亲人的双手,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长谈,拉家常,话团结,详细了解他们的春耕生产情况,向他们讲解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知识,并希望他们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抢抓农时,做好春耕生产。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公路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了后盾单位作用,切实让结对亲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进了民族的友谊,把民族团结的情谊融入各族群众们的心坎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玉素甫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