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巴楚公路分局为当地培训乡村道路养护专业人才

【时间】2020-05-21 15:58:1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王宽)5月20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巴楚分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专业优势,应巴楚县交通运输局邀请,派出工程技术人员为巴楚县各乡镇道路养护队提供乡村道路养护人员专业技术培训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

本次专业技术培训分两个片区进行,分别在巴楚县阿拉格尔乡1村和多来提巴格乡10村,培训采用现场实际操作的进行方式。培训内容主要为道路养护岗前安全教育、安全作业区布置、路肩边坡日常养护规范等。

培训中, 分局派出的工程技术人员实地讲解,从养护工程开工前、施工中,直至收工都做了现场实操演示,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理论解答和互动提问。

据悉,设置乡村道路养护工岗位,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农村公路养护+扶贫就业”模式提升深度贫困地区道路管护水平、增加贫困户就业收入的重要举措。喀什公路管理局巴楚分局将不遗余力的提供更多帮助,为当地乡村道路养护事业的发展和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玉素甫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