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喀和分公司启动 “站长进岗亭”活动

【时间】2020-05-22 11:12:0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伊尔夏提·玉素甫)5月18日,新疆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喀和分公司三道班收费站站长、副站长以普通收费员身份走进“三尺收费亭”亲身体验实际操作,标志着新疆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喀和分公司收费站“站长、副站长进岗亭”活动的正式启动。

新疆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喀和分公司为了使分公司所属各收费站站长、副站长亲身体验实际操作,了解各项收费政策的执行情况,摸清现场收费人员的实际工作状态,掌握大量社会方面的信息,提高对特情车辆、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更科学、更合理的安排收费站工作,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打造喀和分公司特色服务品牌。近日,在分公司范围内开展了收费站“站长、副站长进岗亭”活动。

在活动中,分公司所属各收费站站长、副站长以普通收费员的身份直接参与到日常收费、发卡,绿通核验,入口治超和特勤处置等岗位工作,通过以“换位”的形式将工作“重心”迁移,将问题发现与一线,解决在一线,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收费站站长、副站长走进岗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加了站长、副站长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拉近了一线员工与站长的距离,能够让站长、副站长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

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如今在分公司所属各个收费站,经常可以看到站长、副站长在吃饭时间顶替收费员坐进岗亭收费,他们不仅业务娴熟,脸上的微笑也和普通收费员一样灿烂。有的站长、副站长在车道一待就是一天,有的站长、副站长和大家一起清理站区环境卫生,有的站长、副站长走进岗亭指导收费员的工作,在学习和工作上和他家共同进步,在生活中上和大家打成一片,形成了浓厚的团结友爱和谐的工作氛围。

新疆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喀和分公司开展“站长、副站长进岗亭”活动旨在全面推进一站一品建设,做好服务、做实管理,打造喀和分公司特色服务品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玉素甫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