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贵州黔东南:开展“绿书签”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5-28 07:26:24  【阅览】

分享:

连日来,贵州省黔东南州施秉、雷山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绿书签宣传画及宣传资料为载体,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口号开展宣传,倡导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学生提高保护知识产权与抵制涉黄涉非意识。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
通过区域内打字复印店和印刷复制企业张贴“绿书签”行动宣传画及派发宣传资料16900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并告诫业主在经营中,不得印制非法、侵权出版物及淫秽色情资料。
在学校及周边,利用下学时段向学生派发“绿书签”宣传资料32700张,引导学生使用正版、拒绝盗版,自觉抵制色情淫秽出版物,同时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
通过微信群向干部职工、企业个体推送“今日黔东南”、“黔东南新闻”公众号10000次,旨在了解“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的行动宗旨的同时号召对相关内容进行积极转发。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张贴宣传画125张,发放“绿书签”宣传资料1000余份,县市场监管局将在今后工作中持续、广泛深入宣传。

图为向学生宣传场面。(杨华 吴英凡 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