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对旌德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开展市级评估

【时间】2020-05-28 07:28:39  【阅览】

分享:

5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余吉胜带队,由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市疾控中心相关专家组成的市级评估专家组,对旌德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进行市级复核评估。旌德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及县卫健委、创卫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创建工作汇报会,并集中观看了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专题汇报片。

市卫健委复核组严格按照省级评估方案各项评估指标,分成四个组,按照评估方案,分别深入县税务局、公安局、灵芝公园、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旌阳镇北门社区、蔡家桥镇华川村、梓阳学校、新桥小学、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健康促进机关、医院、社区、学校、企业等相关单位创建情况。通过查资料、看现场、访群众等方式,从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健康人群等六个方面对旌德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并就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现场书面反馈,要求及时整改落实,以最好的成绩迎接省级验收。

审核创建资料
(特约记者朱于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