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分局开展普通公路桥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时间】2020-05-29 19:29:1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王天国 古丽巴哈尔·阿木提)根据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桥涵养护规范》、《公路桥涵养护管理工作制度》,为切实做好2020年桥梁养护管理工作,保持及提高管辖公路桥梁技术状况等级。近日,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分局开展对管养普通公路桥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选派桥梁工程师和工程技术人员组成专项排查组深入实地排查,现场治理。此次排查范围为分局管养范围内的国、省道桥梁及涵洞,分别为G217线、S215线、S234线、S310线,养护里程全长192.57公里,桥梁57座,涵洞302道。其中:大桥一座、中桥10座、小乔46座,一类桥26座、二类桥23座、三类桥9座。G217线涵洞69道、 S215线涵洞102道、 S234线涵洞58道、S310线涵洞73道,合计302道。

目前,分局管养范围内的57座桥梁、 302道涵洞已全部排查完毕。

在排查过程中,排查组人员认真填写了《桥梁、涵洞安全隐患排查记录表》,对桥梁和涵洞的病害进行了拍照存档,并对排查主要存在问题已做好下一步桥梁养护计划工作安排。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玉素甫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