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开展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5-29 20:34:5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热依汗·热合曼)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岳普湖分局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29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开展了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集体谈话由分局党组书记对分局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谈话内容涉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履行“一岗双责”,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

  集体廉政谈话上,分局党组书记表示廉政谈话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监督、把纪律挺在前头的要求,是避免和减少犯错误的有效途径,对促进分局班子成员的廉洁自律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强调,一是要把这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廉政谈话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对违反党的纪律、违反“八项规定”行为和“四风”突出问题,坚决查处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三是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进一步明确分局班子“一岗双责”具体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要求每位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八项规定,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经常反思,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此次谈话取得了良好效果,使分局班子成员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常树“廉洁心”“敬畏心”“责任心”,在抓好公路养护工作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努力推进岳普湖分局公路养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玉素甫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