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喀什公路管理局塔什库尔干分局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时间】2021-12-01 19:26: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热买提江·卡斯木,吐尔逊古丽·班贵其报道)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和增强干部职工了解更多的艾滋病防治知识,2021年11月30日上午,喀什公路管理局塔什库尔干分局在分局范围内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分局主要领导参加宣传活动并要求分局相关办公室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真正让职工群众认识艾滋病的危害,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增强主动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全面深入地开展好艾滋病防治工作。

12月1日,塔什库尔干分局又组织机关干部联合塔什库尔干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向街头,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签名承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及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患者的关怀救治政策,提高人民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现场提供咨询56余人。

通过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自我保护能力,还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职工对艾滋病的恐惧,增强了职工珍爱生命与珍惜健康的意识,而且营造了良好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氛围,积极推进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工作,传播了健康向上、弘扬正气的新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自我保护能力,还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职工对艾滋病的恐惧,对于增强每一名职工珍爱生命与珍惜健康的意识,共创文明、平安、和谐、健康机关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