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喀什公路管理局巴楚分局开展预防艾滋病宣讲活动

【时间】2021-12-01 20:24:0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古丽米热·达吾提报道)12月1日上午, 喀什公路管理局巴楚分局开展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局具有一定医学知识的工作人员从什么是艾滋病,到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易感人群、高危行为及如何有效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向职工群众进行讲解。“所谓艾滋病,就是能让人慢慢丧失对各种疾病的抵抗能力的一种病,是一种病死率极高的慢性传染病。”

活动现场,分局工作人员一边拿着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一边形象生动的为职工群众讲解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回答职工群众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对艾滋病预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职工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呼吁更多人关注艾滋病,积极营造全社会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