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剑阁县店子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6 01:01:01  【阅览】

分享:

剑阁县店子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四川讯 2021年12月23日,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店子镇举办第十七期“周三夜学”班,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在此次“夜学班”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彭清华就两个《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该镇党委书记王凤成本次“夜学班”上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做好工作的首要前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王东旭)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传播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