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福建:莆田边检站开展“12367”服务平台主题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6-08 19:21:00  【阅览】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12367”服务平台知悉度,连日来,莆田边检站开展“国门‘12367’,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的“12367”服务平台主题宣传月活动。

图为:该站移民管理警察在报检室向广大群众介绍“12367”服务平台  谢翠红摄

活动中,该站组建宣传小分队,在报检室、码头一线设立宣传点,通过海报、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12367”服务平台的服务流程、内容应用、功能定位等有关政策和使用场景,引导服务对象了解和规范使用“12367”热线,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台号码记忆和品牌印象,充分展现边检机关新形象新作为。

图为:该站移民管理警察在码头一线向广大群众介绍“12367”服务平台  谢翠红摄

图为:该站移民管理警察在码头一线向广大群众介绍“12367”服务平台  谢翠红摄

通讯员:吴志、林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