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志愿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1 22:46:0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廖婧容报道)在第61个全国“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志愿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曲惠镇副镇长、团委书记何建带领着团员青年们来到富民巴扎清理卫生,一群“红马甲”成为巴扎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手拿扫帚、垃圾袋等工具,认真的清理巴扎的垃圾。在打扫过程中,团员青年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巴扎环境焕然一新,来逛巴扎的村民们也对团员青年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赞扬。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巴扎的环境卫生,同时也激发了辖区内村民遵守社会公德、爱护身边环境的新风尚。志愿者们以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为榜样,曲惠镇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曲惠镇团员青年们良好风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