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四川省剑阁县司法局召开元宵节前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02 17:46:3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的相关会议精神,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司法局于2月22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局长刘三永主持,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近期有关地区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树立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分析研判、举一反三,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基层司法所要积极配合乡镇政府,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普及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和常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

   此外,会议还强调了问题导向和责任落实的重要性。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在执行公务期间,务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保障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扭住不放”的干劲意识,以“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严谨态度、“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实干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严谨的态度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最后,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和专人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确保值班不断岗、值守不脱岗、遇事不漏岗。进一步优化应急信息报送程序和流程,坚决杜绝谎报、瞒报、迟报、漏报等现象发生。(李丹丹 刘永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传播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