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雷锋精神永流传 党日活动展风采----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时间】2024-03-05 11:51:4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阿布都吾甫尔·阿布都热西提报道) 3 月 5 日,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服务口岸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学习和实践,深入领会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活动当天,党支部的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通过学习雷锋的生平事迹和伟大精神,党员们深刻领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活动期间,党支部组织了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还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工作,美化口岸周边环境等,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这些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党支部书记谷长青表示,学雷锋不仅仅是在纪念日这一天,更要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扬雷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感,为口岸的国际道路运输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提升了服务水平。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雷锋精神,扎根高原口岸,让雷锋精神在口岸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