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天等县长化身带货“主播”,两小时网销农产品16万元

【时间】2020-04-01 22:35:48  【阅览】

分享:

3月24日,天等县县长麦成柱在淘宝和拼多多网站变身“主播”带货直播,向广大网友推销当地特色产品,引发广泛关注。县长变“网红”,为家乡农产品打call代言,短短2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全部产品销售总额达16万元。

 

在直播过程中,麦成柱介绍了天等的地理位置、旅游资源、特产、风土人情,讲解了因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天下第一辣的天等指天椒,让天等拥有“中国指天椒之乡”的美誉。直播现场麦成柱还和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指天椒技艺加工传承人刘兆强女士一起向网友展示指天椒酱的加工过程。在重点推销天等指天椒酱的同时,直播间还推介得到广西电视台《第一书记》栏目大力宣传的天等蜂蜜及纯天然爽滑劲道的旱藕粉等天等特色产品。

 

县长代言天等特色产品打CALL,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网友们纷纷点赞并下单。短短2个小时直播时间,淘宝和拼多多直播间就超10万人观看,超80万人点赞,共成交了1900多单,全部产品销售总额达16万元。利用“电商+直播”这一新方式进行促销,解决商家们销售难题,这也让商家们看到了希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