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明天南宁市副市长带你“云”逛“三街两巷”

【时间】2020-04-02 15:52:39  【阅览】

分享:

“要享正宗好柑,还看广西南宁!”3月26日,南宁市副市长伍娟在“三月三暖心生活节” 开节直播仪式上“云带货”,推荐了南宁多款线上爆款特产。

4月3日,伍娟将从线上来到线下,走进“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通过口碑直播间带着大家“云逛街”,并带头消费。

明天南宁市副市长带你“云”逛“三街两巷”

 

作为“美食嘉年华”直播体验的一部分,此次“云逛街”,伍娟副市长将带广大市民和网友近距离感受“老南宁·三街两巷”的历史风貌,走进宁家鲜生、万国茶楼、荔园饼家等商家,现场品尝、推介壮乡五彩糯米饭、老友粉、酥皮蛋黄酥等南宁特色美食,期间还将有数十份直播福利送出。当天中午11:15,欢迎打开口碑app、饿了么app,搜索【呼叫市长】直接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

据了解,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3月26日至5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了2020“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通过支付宝发放超亿元消费券,实行“暖心暖市暖生活计划”,推出“汇聚广西·桂品出乡”“本地生活·惠在身边”“山水壮乡·畅游广西”等专题活动,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拉动线上线下消费。

其中,自治区商务厅与饿了么、口碑平台合作举办“美食嘉年华”专场活动,联合全区3万多家餐饮企业,结合268元暖心卡发放,聚焦桂菜名菜、名厨、名小吃、特色米粉,推出’“桂菜名厨直播”、“惠吃”、“享吃”、“桂吃榜”等活动,引流引导疫情后居民出街到店、外卖到家消费,促进餐饮行业线上线下互动,展现广西美食魅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