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高新七星区:“三月三”首日百余商家线上销售额突破百万

【时间】2020-04-02 16:05:18  【阅览】

分享:

线上三月三,网聚也精彩。3月26日是“壮族三月三”节庆首日,高新七星区号召辖区上百商家开展“相‘惠’三月三”线上活动,提振辖区消费市场的信心。据不完全统计,当天,高新七星区百余商家线上销售额突破100万元。
 受疫情影响,今年“壮族三月三”活动大多转为线上。为营造节日氛围,力促疫情期间消费市场回暖,高新七星区积极响应桂林市“春暖桂林·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景区、商家、酒店、餐饮企业推出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消费满减和商品折扣两方面的优惠。
高新七星区大型商超、代表景区、酒店餐饮都参加了这次活动。如七星公园推出“七星岩春日游览”预购活动,即日起到4月15日可半价买到景区大门票;香格里拉大酒店在线上推出了399元、798元一套的“三月三”套餐,人均100元左右;椿记联手美团APP推出了7.5折活动以及堂食满减活动;高新万达广场推出了“三月三‘食’年大钜惠”活动,商场内部分商家推出99元团购200元抵用券等;益华城推出了“一键下单,轻松到家”线上购物配送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扫码平价购买生鲜蔬菜等,由超市配送到家;桂山华星酒店推出住房“买一送一”活动;桂林会展国际酒店推出“吃喝玩乐畅享六选一”活动,99元就可以选择168元的自助晚餐,或者2-4人阳光下午茶、2尺网红无边际泳池,等等。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