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副县长当主播带货,为家乡推介特产

【时间】2020-04-02 16:55:06  【阅览】

分享:

3月26日正值壮乡佳节“三月三”,由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秘书处(广东省农业展览馆)、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广东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方农村报、yy一件直播东西优选网、广州维汝堂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东西扶贫齐行 爱心助农抗疫”省际优品直播活动在龙胜县电商办开播。龙胜各族自治县副县长龙宪智身着民族服装走进直播间,化身“网络主播”和全国网友进行线上互动,并以山歌传唱、芦笙表演等声情并茂的方式在线“带货”,向全国观众推荐了来自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基地、世界梯田原乡龙脊梯田古法耕种的龙脊大米,同时介推五色糯米饭、竹筒饭、粽子、糍粑、松糕、龙脊辣、龙脊茶、龙脊水酒、油茶、黄金菊等龙胜特色美食,广大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取得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广效果,为打造土特产品牌、带动我县经济发展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

暖心欢乐购,促进实体经济消费复苏

为推动消费市场快速回暖,龙胜组织广西桂林龙胜桂龙医药有限公司、龙胜华耀兴百佳汇超市、龙胜城市快捷酒店、龙胜林舍饭店、吉平寿司店、麦肯基龙胜华业店、金麦烘焙、龙胜中石油分公司等限上限下企业和油品企业参加自治区举办的“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暖心欢乐购”专场活动,通过暖心卡优惠叠加商家让利,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线上引流到线下实体门店消费,带动零售、住宿、餐饮、油品等商贸服务业扩大销售,有效促地进了龙胜实体经济消费复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