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三月三暖心生活节,西乡塘有大促有钜惠!

【时间】2020-04-03 14:42:53  【阅览】

分享:

随着本地疫情形势持续向好,

不少市民走出家门,

恢复逛商场“买买买”的模式,

清明假期就要来了,

你是否也按捺不住要出去淘一拨呢?

小新告诉你,

这里有大促有钜惠,

线上线下任你欢乐购!

今年4月至6月,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政府举办“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西乡塘区专场活动暨“活力西乡塘 乐购消费季”,在切实做好防疫的基础上,扩内需,促消费,构建西乡塘区充满活力的线上、线下消费市场。

期间,各大商圈、商超、卖场将在线上线下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打折、特卖、让利活动,让小伙伴们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三月三暖心生活节,西乡塘有大促有钜惠!

安吉万达广场。西乡塘区经信局供图

百货家电汽车餐饮 各大商户掀起促销热潮

西乡塘区人民政府联动辖区内的百货、家电、汽车、餐饮、旅游等优势行业,南城百货、利客隆、安吉万达、名创优品、苏宁易店、沃尔玛、大商汇、环球国旅、新畅行智慧二手车城、利泰国际大酒店等近百家商户,开展丰富的促销活动,掀起一波促销热潮。

特价大促多重让利 让你买得开心

安吉万达在政府指导下开展线下特卖促销和人气歌唱表演活动;利客隆惠满四月,特价大促,疯狂让利;南宁远勋汽车发放“开门红包礼”,购车即享现金红包4000元;新畅行智慧二手车城5月1—31日每天开展5辆特价车拍卖活动,现场购车还可抽取黄金大奖……

为了更好地提振消费信心,西乡塘区各行业推出多种促消费形式,通过商家让利、优质购物服务等进一步刺激居民的消费欲望,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开心。

直播秒杀钜惠狂欢 简直不要太宠粉

线下各种代金券、优惠券、美食券,线上当然也要持续嗨起来!南城百货城北店全场商品足不出户任你选,买赠搭配直播,安吉万达线上直播秒杀活动福利多多,简直不要太宠粉。一场全城欢动的购物盛宴已为大家准备好了,欢乐钜惠只等你!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