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贵港:“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如火如荼进行

【时间】2020-04-02 17:06:09  【阅览】

分享:

“桂平福味,就是对味!”3月26日,“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正式上线,在贵港市市分会场活动上,副市长黄星荣为贵港市区域公用品牌“桂平福味”代言推介。

活动从3月26日(农历三月三)启动,至5月26日结束,持续2个月时间。借此良机,贵港市市长化身主播,倾情为当地农特产品代言,将当地农特产品推介进千万家。

贵港市是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郡新城,因城里多种植荷花而别名荷城;其土壤富硒,农产品丰富,有“生态硒港”“鱼米之乡”“广西粮仓”之美誉。

“桂平福味”品牌共包含九大奇珍妙味系列产品,分别是社坡腐竹、罗秀米粉、麻垌荔枝、白石山铁皮石斛、西山茶、金田黄沙鳖、金田淮山、紫荆山货、百香果,其中西山茶、金田淮山获得农产品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罗秀米粉有“中国一绝”美誉并入选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欢迎各地朋友到贵港来,到北回归线品尝美食和奇妙滋味!”受市长的热情感染,网友们纷纷留言、下单。

 

同时间内,覃塘区两位副区长通过拼多多等多个网络平台为覃塘区富硒农产品直播带货,富硒红黑米、富硒黄沙鳖、富硒巨子蛋、覃塘毛尖茶、莲藕系列产品、甘化红糖等农特产品受到网友们青睐……

此外,在开节仪式前一天,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桂平市开展了“县长直播带货活动”,为“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做了提前预热。桂平市副市长蒙星强化身“主播”,助力桂平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桂平福味”进行网络多平台“云”销售。两个多小时里,淘宝下单数量3000多单,销售金额达到10多万元。“罗秀米粉好吃!”“看馋了”“怎么下单?”“市长带货好给力”……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参与留言互动,陆续下单,这些农特产品走进了千万家。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