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教育正文

西宁市青藏铁路花园学校教育集团 信息技术2.0应用见成效

【时间】2021-10-14 21:35:02  【阅览】

分享:

为了提高集团校老师们的信息技术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把信息技术2.0应用到课堂教学中,青藏教育集团于2021年10月13日上午,在青山乡中心学校进行信息技术2.0研修督导工作。西宁市青藏铁路花园学校集团办主任申玉瑜、西宁市晓泉小学办公室主任严金兰、信息处钟健老师对青山乡中心学校老师们的信息技术2.0学习活动进行了督导。

负责督导的三位老师到达学校各个处室,查看了老师们的信息技术2.0研修资料的完成情况,发现老师们完成情况良好。在八年级组办公室,和老师们探讨了关于对信息技术2.0的研修的心得,老师们对用多媒体上课,对多渠道教学资料的获取等都比较熟悉和喜欢了。

在督导中发现,老师们信息技术2.0的理解和应用都有大幅度提升。能够在多媒体教学环境中,合理利用软件、数字教育资源,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自己的课堂效率;能利用网络教学平台,有效开展自主、合作、探究等学习活动,转变学生的学习方式,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能力;能利用信息技术2.0在互联网上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此次督导将更加鼓舞老师们继续研修信息技术2.0,继续去把所学应用到平时教学中。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