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教育正文

西宁言一营地 举行“我和小树共成长”树木领养公益营会

【时间】2023-04-08 18:10:33  【阅览】

分享:

2023年4月8日,由青海言一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西宁湟水国家湿地公园共同举办的“我和小树同成长”树木领养公益营会正式启动。


树木领养活动共有200组家庭、400余人参与,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导下,每个家庭有序分工、通力合作,完成了修剪、浇水、刷白、制作认领牌、与小树合影。


活动现场,有趣多样的树木领养活动,给足了“小小认养者”参与的新鲜感,每组家庭来到各自认养的绿植前,小心翼翼地将做好的认领牌挂在树枝及树干上,向树木和花儿寄托自己美好的祝愿并与它们合影。亲子认养树木的形式也为西宁湟水国家湿地公园增添了温暖与绿意。


每一张认领牌上都有本棵树认领人的姓名、树种、还有同学们精心想出的寄语——是写给小树的,同时也是送给自己的。言一Camp希望此次为孩子认养的小树苗可以健康成长,希望孩子们通过这次认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增加孩子们对植物生长的了解,培养他们从小爱护植物,爱大自然情感,激发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