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教育正文

西宁市加德纳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时间】2023-05-31 20:48:28  【阅览】

分享:

2023531日,西宁市加德纳幼儿园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给孩子们营造在欢乐祥和之中,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让幼儿园每个班过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节日,在海湖新区唐道举行“童心向党”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加德纳幼儿园文艺汇演,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在教师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拉开序幕,分上半场和下半场进行,12个节目师生先后登场亮相,舞蹈、朗诵、情景剧等节目精彩纷呈。点燃了全场家长观众的热情。


整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小朋友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引人入胜,小演员们个个舞姿妙曼、衣袂飘飘,把自己梦想和对祖国赞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城北区加德纳教育作为幼儿园和托育为一体的高端高品质艺术幼儿园,注重艺术培养、以园外广阔的活动环境给幼儿提供了自由的表现机会,没有成人过多干预,使幼儿能在宽松的环境中自由自在地充分表现。


本次文艺汇演,加德纳幼儿园旨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通过活动,让每个孩子都找到了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得到快乐。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