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世界粮食日”中国好粮油展示体验中心在西宁正式向市民开放

【时间】2021-10-16 17:38:48  【阅览】

分享: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在青海省粮食局门口中国好粮油展示体验中心正式向市民开放。

中国好粮油展示体验中心是在青海省粮食局带领和组织下,与青海江河源农牧发展科技有限公司、青海大垚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海三江沃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分一层体验店,二层多功能展示区,是我省首家在市区中将“文化创意+特色农产品”融汇呈现的体验店。


中国好粮油展示体验中心展示的产品全部是青海本地优质的生态产品。以深度挖掘青海省特色农产品背景故事为核心要素,树立“文化+餐饮”的全新推广体验式展厅标杆,将文化注入到农产品中,打造“文化+餐饮”的体验式展厅模式,让文化激发展厅的魅力和活力,提升体验式展厅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采用“文创+餐饮”则可以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中国好粮油展示中心的开业为大家提供了优质生态绿色粮油和特产,为宣传展示青海粮食行业发展新成果、新产品和新技术,让省内外群众对青海农畜特产品有更加直观、深入、客观的了解。以“看得到、尝得到、买得到”为主旨,全面提升宣传普及效果,同时做到普惠于民。


后期,中国好粮油展示中心将筛选展示更多的“中国好粮油”“青海好粮油”,为大家服务,让大家受益。同时也会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把青海的好粮油推荐给外地的朋友,让更多人吃到放心、安全、绿色的大美青海特产。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