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鼎健杯”2021年青海省游泳锦标赛暨青海体育中心第一届游泳公开赛举行

【时间】2021-10-17 10:53:34  【阅览】

分享:

10月16日-17日,“鼎健杯”2021年青海省游泳锦标赛暨青海体育中心第一届游泳公开赛在青海体育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西宁市体育局、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青海省游泳运动联合会、青海鼎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西宁市游泳协会协办。

在16号的开幕式中,青海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主任申铁军、西宁市体育局副局长罗少华、青海省游泳运动联合会主席雷波、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袁明、青海鼎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鹏玮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赛事安排为开幕式及青少年组、儿童组比赛,17日赛事安排为成年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近300名游泳爱好者参加,参赛选手年龄最大60岁,最小7岁,参赛选手涵盖省内各大游泳俱乐部。赛事按选手年龄、性别、泳姿不同共设置55个项目,基本涵盖日常游泳健身全部项目类别。



在赛事编排上,本次赛事照顾了不同年龄段的游泳爱好者的需求,将成人比赛与青少年儿童比赛分开,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井然有序。本次赛事力求通过赛事来推动西宁市乃至全省的游泳运动发展,通过竞技来带动培训,通过赛事来推动项目普及。



自2014年开放运营以来,青海体育中心一直致力于打造西宁市乃至全省的体育文化中心,先后引进、承办各类国际、全国大型体育赛事及文化活动,同时敢于创新,先后打造西宁市羽毛球公开赛、“决战宁城”3v3篮球赛、青海体育中心游泳公开赛、青海体育中心迷你马拉松公开赛等自有IP赛事。在未来,青海体育中心将继续发展体育文化活动,提升体育文化活动参与度、覆盖率及品牌价值,为西宁市乃至全省的体育事业再立新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