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年终的“黑白”对决 2021年青海省围棋锦标赛举行

【时间】2021-12-26 10:30:13  【阅览】

分享:

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青海省围棋锦标赛在西宁西百宾馆举行。

比赛,吸引7支代表队38名运动员参加,包括多位省级冠军、业余五段棋手等省内优秀的围棋爱好者,是我省围棋竞技水平最高,优秀选手最集中的一次赛事。


比赛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制。围棋团体进行7轮,个人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将在团体比赛中产生,录取每台前3名(共四台)12人进入决赛阶段,根据时间确定比赛轮次,决出个人名次。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在全省上下抗击疫情关键时刻举行的一次比赛,各参赛队十分珍惜这次比赛机会。比赛进一步贯彻落实了《青海省2021-2025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体现出了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的办赛理念。


近年来,在体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下,青海省围棋事业有了积极向上的蓬勃发展,在组织建设、人才培育、项目实施、比赛场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通过比赛有力地推动了我省棋类事业的发展,对提高我省围棋运动竞技水平,加强棋手棋艺技术交流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