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西宁市广场舞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1-12-30 14:45:46  【阅览】

分享:

2021年12月29日,西宁市广场舞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疫情防控先进会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协会领导班子和各站点代表队,邀请了对西宁市广场舞协会有很大帮助的爱心企业一起参加年度总结大会。




会上,西宁市广场舞协会秘书长曹洲来;对协会2021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他说:“协会在2021年里,一直秉承“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传承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理念,健全和完善协会组织服务体系,推动西宁市广场舞运动的跨越式发展。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会员的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计划。”

据介绍,过去的一年西宁市广场舞协会受疫情的影响,通过各方努力在“青海梵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总代理”、“西宁广拓办公设备销售有限公司”、“青海速洁洗涤用品有限公司”的资助下,成功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宁市第三届广场舞大赛。

2021年3月份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助人为乐”为主题的“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下基层”活动,先后在湟中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对加牙村周边的村庄道路、集贸市场、文化广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清理,受到了村委会和群众的好评。重阳节之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文化下基层”公益宣传活动,先后在田家寨村、徐家寨村进行了文艺演出活动,把欢声笑语送给孤寡老人和群众,受到了村委会干部和群众的赞誉。

在疫情防控期间,协会领导班子经过研究部署,组织协会会员协助辖区居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在小区、村庄轮流值守的、有入户排查登记的,特别是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中,协会的志愿者表现的尤为突出,例如、杜家庄舞蹈队、徐家寨舞蹈队等会员,几天连续值守,她们从无怨言。


2021年度即将结束,就要跨越崭新的一年,西宁市广场舞协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对中老年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的把全市中老年朋友组织带动起来,加强体育锻炼,让体育健身活动融入到中老年人日常生活当中去。

西宁市广场舞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海玲在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中说:“要积极主动协调解决本协会站点中老年人体育锻炼的场地问题,为本协会会员体育健身活动营造良好的基础条件和环境。根据会员居住环境,健全和完善片区组织管理机构,落实完善各站点的领导机构,对责任心不强、没有组织观念、得过且过的站长、辅导员坚决予以更换。同时要着力做好辅导员的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好协会辅导员的骨干作用,促进和提升广场舞竞技水平。提升每个会员的展示水平。举行两次大型广场舞体育活动。”

随后,西宁市市广场舞协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汇演。绚丽的舞台、恢弘的场景映衬之下,队员们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展现了西宁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西宁市广场舞协会年度总结大会在一片绚丽华彩中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