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西宁市第三届劳模工匠、科技工作者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3-06-05 13:36:47  【阅览】

分享:

6月5日,一年一度高考期间,为方便高考期间广大莘莘学子乘车赶考,2023年“筑梦启航 情暖西宁”——西宁市第三届劳模工匠、科技工作者爱心送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是由西宁市总工会、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西宁市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西宁市教育局、共青团西宁市委、市交警支队、西宁市爱尔眼科医院共同组织。为出行不便的高考考生提供快速、便捷、优质、安全的考试通道。

“爱心送考”发出倡议后,得到广大劳模工匠和社会爱心人士大力支持,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共征集爱心送考车辆300余辆。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的接送服务。

 

启动仪式上,西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昌虎提出要求:希望爱心送考要安全护航文明行车,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体现精神展现风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做好护航任务。并和西宁市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崔陇一起为每一辆爱心送考车贴醒目的爱心送考车标识。

 

西宁市第三届劳模工匠、科技工作者爱心送考活动,已成为我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赢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赞誉和好评,对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科技工作者精神,促进各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世旅融媒:史廷义)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