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西宁市体育局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乡村志愿服务行活动

【时间】2023-10-13 11:51:15  【阅览】

分享:

  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体育助力乡村振兴,为广大农村地区的居民提供优质的体育指导和服务。10月13日上午,西宁市体育局在湟中区西堡村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乡村志愿服务行活动。


  乡村地区是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体育资源相对匮乏的地方。作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社会体育指导员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将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和健身方式,为西堡村群众进行体育健身节目展演、宣传体育知识。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广大健身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服务,普及体育知识,让健身群众参与体育、热爱体育、享受体育,让体育健身融入日常生活,促进邻里和睦、乡风和美、社会和谐。


  下一步,西宁市体育局将继续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技能和骨干素质,广泛开展面向大众的志愿者服务,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带动作用,将体育赛事、健身知识、技能指导等送到群众身边,不断增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供给,动员、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