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3-08 13:09:31  【阅览】

分享:

2023年3月7日上午,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海宾馆多功能厅举行。西宁文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淑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魁久,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继成,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訾兴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西宁文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淑兰表示,数字化建设是必然趋势,也迫在眉睫,无论是企业精细化数字化运营管理,还是惠及民生的文旅产业数字化建设,都离不开强有力的技术平台支持。中国电信是我市智慧建设的主力军,所能提供的专业技术支持就是企业发展的加速器。在中国电信的技术加持下,双方通过产品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助力本地文化旅游消费复苏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文旅数字产业建设,加快数字经济和实体产业的深度融合。

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梁继成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和加深与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在党建共建、市场营销、渠道拓展、资源分享、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对推动全市文化产业、旅游产业、体育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鼎力支持。在两家兄弟企业的共同携手努力下,必将为推动全市乃至全省文化、旅游、体育产业优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拉动作用,助推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的基础上,通过产品共建、客户共享、产品共销的方式,推动产业复苏,加大文旅数字产业建设,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贡献文旅力量。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西宁文旅公司和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还签订了首个文化旅游产品合作协议—西宁熊猫馆年卡独家代理销售的合作协议,通过开通文化旅游产品数字化销售的全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广大市民可以在西宁地区中国电信各大营业网点进行购买或领取。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