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青海大剧院“芳华艺术团”管乐团招募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3-05-05 12:35:35  【阅览】

分享:

按键轻闪,音符蹁跹。为给广大热爱音乐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见证音乐美好瞬间,演绎美好艺术华章。5月5日,由青海大剧院主办的“芳华艺术团”管乐团招募活动在青海大剧院音乐厅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具有艺术水准、热爱乐团演奏、热爱艺术的成人群体进行招募。招募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巴松、萨克斯、小号、圆号、次中音号、小军鼓等3个声部12种管乐器的演奏人员。


青海大剧院“芳华艺术团”致力于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团体,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现青海大剧院“芳华艺术团”合唱团正在火热招募中,诚邀热爱合唱艺术的您加入我们,一起追寻精彩纷呈的艺术梦想。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