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舞出精彩 西宁市第五届群众广场舞大赛举行

【时间】2023-07-16 16:26:53  【阅览】

分享:

 西宁的夏日点燃舞动的激情,优美的舞步踏出幸福的节拍,2023年7月16日,由西宁市广场舞协会主办,城中区总寨镇新城社区、协会各舞蹈队承办,西宁北川万达广场协办的“铭记辉煌史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2周年暨西宁市第五届群众广场舞大赛在北川万达广场举办。
  来自西宁市各区的20支广场舞队齐聚一堂,展示风格多样、异彩纷呈的广场舞作品。
大赛在开场广场舞《中华民族一家亲》中拉开帷幕,《再唱母亲是中华》《祖国你好》等等一支支舞姿优美,整齐划一的广场舞轮番展现。铭记辉煌史 奋进新征程”的创作元素,用广场舞充分展现了西宁市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扬帆起航。

参赛舞蹈队,以传承地域音乐舞蹈文化与吸收现代动律精心创排广场舞作品,在赛场一展风采,勾勒出一幅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青海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美好画卷。

广场舞源于社会生活,产生在人民群众之中,群众是广场舞的创作者和表演者。西宁市第五届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