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趣浪城北·乐喜国庆”唱响北川河活动

【时间】2023-10-01 18:28:3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青海讯(记者 史廷义)为献礼祖国74华诞,由西宁市城北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城北区文体旅游科技局主办,城北区文化馆、西宁北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趣浪城北·乐喜国庆”暨唱响北川河活动,于10月1日上午在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乐曲声声,奏响激昂旋律。红歌阵阵,唱出祖国礼赞!由辖区群众组成的百人合唱团队,豪情满怀,激情澎湃,唱出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与祝福。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歌唱祖国》《黄河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领航》,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爱国歌曲接连上演。

  现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群众歌声激昂嘹亮,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抒发了广大群众对党的崇敬,对祖国的热爱,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