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四季•晚餐音乐会:青海大剧院森林秘境与经典弦乐四重奏完美交融

【时间】2023-11-17 21:38:33  【阅览】

分享:

   11月17日晚,一场由青海大剧院主办的四季•晚餐音乐会在青海大剧院 艺术大讲堂成功上演。这场音乐会以独特的创意和精心策划,将美食、音乐与浪漫优雅的环境完美结合,为观众带来一场多重感官的盛宴。 

  当晚的音乐会以“精美简餐”与“经典弦乐四重奏”为主题,将美食与音乐相互融合。精致的简餐,为观众带来味觉的享受。而经典弦乐四重奏,则在优美的旋律和精湛的演奏技巧中,展现出音乐的魅力,给观众带来听觉的愉悦。

  更令人惊喜的是,音乐会现场被打造成一片森林秘境。通过巧妙的装饰和灯光设计,整个场地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营造出梦幻般的氛围。观众们在这样的环境中,逃离城市喧嚣,随着音乐放松身心,感受内心的疗愈与极致的听感体验,当音乐进入我们的耳朵,它像光线穿透云层,照亮我们的灵魂,音符是光的微粒,像精灵般在空气中舞动,激发出我们内心的感动和激情。

 星沉海阔,温风柔缓,暮色渐浓的初冬,用音乐裹装炽热绵长的情绪,卸下疲惫,卸下所有,倾听自己,倾听一切。

  用音乐温暖冬季,让心灵更近,律动的旋律融合季节布景,风起叶落,再现自然的舒展状态,沉浸式体验与文化艺术完美融合,巧妙的将音乐与美食结合,让用餐也优雅起来。生活不要将就,要讲究,远离喧闹声,丰富精神世界,给观众带来一场浪漫的音乐会。

  音乐会结束后,许多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参加过的最独特、最难忘的音乐会。而音乐家们也表示,能在如此优美的环境中演出,是一次非常愉快和难忘的经历。

 总的来说,这场四季•晚餐音乐会以其独特的创意和精心策划,成功地将美食、音乐与环境相结合,为观众带来一场多重感官的盛宴。青海大剧院的这场音乐会不仅展现出音乐的魅力,更为人们带来一次独特的艺术体验,让高雅艺术普及千家万户。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