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再添4位!青海大剧院签约艺术家阵容迎新!

【时间】2023-11-26 13:56:21  【阅览】

分享:

  11月25日,青海大剧院与“MecSaXo萨克斯四重奏乐团”艺术家签约仪式在青海大剧院举行。青海大剧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从艺术推广、人才培育两个方面着手,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全方位布局推动艺术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本次签约的MecSaXo萨克斯四重奏乐团成立于2017年,是中国首支职业萨克斯四重奏,成员包括罗杰、周勇、杨骄钰、宋世杰。他们演奏极富张力,技术高超,涵盖多种风格。曲目包括巴洛克音乐、古典主义时期音乐、浪漫主义、近现代作品、动漫及电影音乐等多种风格。同时,也不断尝试经典曲目的改编及自主创作,力求将萨克斯管这一富有色彩的管乐器,以四重奏的形式,展现给广大音乐爱好者。

  据悉,“青海大剧院签约艺术家”是一种授予在不同艺术领域具有卓越影响或贡献的艺术家的称号,是一种建立艺术家与剧院之间桥梁的非商业形式,更是一次推动文化深入发展的创新之举,旨在共同探索艺术的更多可能性。本次艺术家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标志着艺术家们与青海大剧院的合作正式启动。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精彩的作品和表演,共同开启艺术新篇章。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