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2月22日青海体育中心综合馆 相约2024“在西宁”城市说唱之夜

【时间】2024-02-02 20:54:35  【阅览】

分享:

  2024年2月2日,由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青海元象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青海鼎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海鸥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4“在西宁”城市说唱之夜新闻发布会在青海大剧院隆重举行。

 2024“在西宁”城市说唱之夜将于2024年2月22日在青海体育中心综合馆举办,据了解,届时将邀请到队长、那奇沃夫、KKLUV、曲甲、加木、Trap CN等一系列说唱大咖亲临现场演出,与广大乐迷共同见证这场音乐狂欢派对。

 2024“在西宁”城市说唱之夜通过打造“在西宁”本土知名音乐品牌,擦亮“夏都西宁”城市名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将更多城市资源转化为文化产业资源,丰富文化和旅游供给,传递时代强音,为这座高原城市带来更多的活力,进一步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