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趣味运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创未来 ——城北区举办第三届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02-05 19:04:52  【阅览】

分享:

  在“我们的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全区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广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2月4日,城北区总工会、城北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城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城北区第三届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全区4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为推广普及广播体操、落实工间操制度,城北区干部职工们在教练带领下开始第九套广播体操的热身活动。大家秉承“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参加了“十指连心”“飞驰毛毛虫”等团体项目和“跳绳”“呼啦圈开合跳”“定点投篮”等个人项目,赛场上的欢声笑语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比赛中既享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同时增进了各民族干部职工相互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唱响了民族团结主旋律,度过了一个文明、和谐、祥和、健康的节日。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本次举办城北区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通过进一步推动我区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大力倡导、推广“三减三健”等内容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让“健康第一”、“运动快乐”等思想更加深入到每一位职工心中,让广大干部职工提升健身健康意识,养成锻炼运动的好习惯,提高大家的身体健康水平,推动城北区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下一步,城北区将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和聚力建设“首善之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