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启智润诗城·书香德令哈——读书分享系列活动顺利启动

【时间】2024-03-30 17:52:24  【阅览】

分享:

    德令哈,这座美丽的高原城市,正在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诗意气息,引领着一场全新的阅读革命。近日,由德令哈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启智润诗城·书香德令哈”——读书分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河诗歌公园隆重举行。

   阅读是开启智慧的钥匙,也是滋润心灵的甘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按照全民阅读工作总体部署和德令哈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学习型城市”的工作要求,在这个充满诗意的季节里,“启智润诗城·书香德令哈”——读书分享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通过好书分享、阅读盲盒、我从书中来,诗城图书大集,阅读马拉松、阅读推广人等系列活动,更大程度地激发德令哈市民的阅读热情,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进一步推动“书香城市”“文化大市”建设。 
 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德令哈市一中周霖超校长分享了阅读书单,并强调阅读的重要性,表示德令哈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阅读活动,为持续提升德令哈市打造“文化大市”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为公共文化蓬勃发展提供坚强有利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为市民打造更加良好的阅读环境。

   据了解,此次读书分享系列活动将分为多个阶段进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诗歌公园优秀图书资源,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分享阅读心得,碰撞思想火花,并邀请知名作家、学者来德令哈,与市民分享阅读经验和写作心得,让市民近距离感受书籍的魅力。

    德令哈市民的阅读热情正在被点燃,书香德令哈的愿景正在逐步变为现实。我们相信,通过此次读书分享系列活动,德令哈市的文化氛围将更加浓厚,市民的精神世界将更加丰富多彩。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阅读盛宴的开展,一起在书海中遨游,感受知识的力量,启迪智慧的火花,共同书写德令哈“文化大市”的诗意篇章!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