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消费网报正文

湘潭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周放良调研海泡石产业发展和产业园建设

【时间】2020-03-10 17:36:54  【阅览】

分享:

 

捐赠防疫物资

 

现场调研

 

座谈会现场

3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放良赴湘潭县调研海泡石产业发展和产业园建设,要求企业及相关部门保持耐心、恒心和信心,同步抓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时,向产业园赠送3000个防疫口罩。

周放良一行深入湘潭海泡石科技有限公司和海泡石产业园建设工地查看情况。周放良表示,海泡石产业总体发展不错,现有两家规模企业运营良好,产业园第一期建成在望,招商引资渐有眉目,湘潭县、天易经开区为此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周放良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理清思路、瞄准目标、找对路子,保持耐心、恒心和信心把海泡石产业做强做大;按照既定节点,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坚定不移在8月份建成投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实现湘潭人民期盼已久的“海泡石绿色产业梦”。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