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消费网报正文

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指导县市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0-03-10 17:52:00  【阅览】

分享:

据气象部门统计显示,今年湘潭市雨水较往年偏多。为进一步抓好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出多个指导组赴各县市区开展现场走访,指导各地地灾隐患排查工作。

3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志明带队来到韶山市,现场查看了韶山乡平里村十组地质灾害隐患点、清溪镇花园村捞芝湾组治理点,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连日来,韶山市对全市地质灾害点进行地毯式逐一巡查排查,对各隐患点的灾害类型、规模大小、危害对象重新进行确认,并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发放地质灾害避险防灾明白卡,将责任落实到每个监测点上,形成了政府主导、群众广泛参与的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网络体系。

指导组要求,各地党委政府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覆盖排查,完善隐患整改台账,逐一细化落实监测、避让、治理等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